【党旗领航】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与理论素养,体育学院于4月18日举行了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那武,学生党支部委员刘昕、欧阳海广、沈瑾出席本次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效强主持。

       党委副书记那武做开班仪式讲话,那武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开展培训工作不仅是党中央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提高自身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那武提出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党的历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己任,对社会、国家、民族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价值观、人生观的重要引导。通过培训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找准时代定位,在新时代中坚定信仰、勇担重任,贡献出青年人的强劲力量,把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到学业全过程、融汇到事业追求中。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