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5月9日,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那武,学生党支部委员刘昕、欧阳海广、沈瑾出席本次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效强主持。

贾效强对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作了说明,刘昕宣读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批复,沈瑾宣读了发展对象培训方案,对学习任务和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那武代表学院党委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欢迎与祝贺。他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在行为上、思想上向党组织靠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提出的最新期望为指导,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肩负起国家和社会使命。

党员发展对象学员代表许洪行承诺: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能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