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指导实践,5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以《新时代新征程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那武分别从“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整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他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要在学思践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锤炼信念、锻炼品格,砥砺奋进、实干作为,朝气蓬勃地迈向美好的未来。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彩纷呈、鲜活又入心,“党味”纯、“回味”深,让学习者收获满满。学院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全院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热潮,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持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与推动学校工作的强大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