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效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效强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交出新时代优异答卷”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

    贾效强分别从“习近平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闯敢干、担当作为,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爱国爱党、奉献社会。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和启迪,表示要坚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担当变为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