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运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统一安排,5月20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运坤以“奋发有为 敢于担当 争做新时代体育人”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崔运坤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分别从形成背景、时代内涵和核心价值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以科学的战略思维和深远的历史眼光,确立了体育强国建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战略地位,并不断就体育强国建设做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体育强国梦的实现提供了根本遵循

崔运坤强调,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理论体系的重要内容,充分肯定体育工作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把体育工作发展理念作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践行中国特色体育事业发展道路具有重大指导价值。

崔运坤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主题党课内容丰富、旁征博引、逻辑清晰、立意深远,既有主题教育的重点和要义,也有结合专业的分析研读,将认真学习领悟,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