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赴岱岳实验中学见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3

体育学院开展赴岱岳实验中学见习研讨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水平。5月16日,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赴岱岳实验中学开展见习研讨活动。

  同学们在岱岳区实验中学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建设和科技场馆,普及了人体科学、智慧生活及各种运动科学知识。从物理学、生态学的角度反思体育专业课程原理,让学生们对日常训练内容和原理有了新的认知和感悟。通过综合听课学习,让学生体悟到中小学体育教师的工作特点,初步了解了体育教学的各个环节,认识了规范的体育教学实践流程。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点,分享了在见习过程中的所学所见所思,以及自身存在差距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见习工作,通过见习,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对接地方,拓宽了知识视野,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实践支撑。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