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专题十、《论党的自我革命》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专题十、《论党的自我革命》。党委副书记那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那武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那武指出,面对时代发展新境遇、党执政新要求、学生成长发展新特点、高等教育改革新定向、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高校工作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从求真务实坚守育人使命、精准探微提升学生成才质量水平、交融协同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显隐并举提升思政教育亲和力和实效性四个方面加快工作提质升级,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那武强调,要紧跟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推动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深入调研推动务实举措。主要从四个方面重点发力: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推动党的教育方针在治校理教过程中形成生动实践;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健全“大思政”工作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压实主体责任,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