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体育学院党务、行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外交流、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岳宝德同志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岳宝德同志指出,为了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应该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凸显办学特色,聚焦“特”字,打造体育学院优势特色专业,寻求异质竞争的支点,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整体推动了体育学院特色发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精心组建宣传团队、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强化榜样作用,并做好宣传审核工作,不断提高体育学院影响力。

三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品德、能力、业绩为导向,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并打造人才“蓄水池”,储备一批素质高、能力强、潜力大、梯度合理的人才。

四是凝练研究方向,不断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凝聚学科科研力量,发挥团队效应,强化学术道德和规范,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

五是要强化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研究,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夯实政治保障。

会后,岳宝德同志参观了文体馆、篮球场、网球场等教学场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