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同志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教务处处长刘明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淑娟、教务处行政科科长张荣全,以及体育学院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体育学院党务、行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魏新江同志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体育教育教学运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等问题,与同志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魏新江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早谋划、早布局、早培育,着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平台质量、全力打造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和教学成果奖,以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